主会场
  • 1387

扫一扫

小程序观看

微信观看

分享

分享

小程序

知道了

长按前往小程序端进行观看

      由北京生理科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主办,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临床研究培训中心、海南国际医药创新联合基金会、《中国循环杂志》协办,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承办的“2022第七届北京国际青年学者心血管疾病临床研究高峰论坛”将于2022年5月21日召开。本次论坛聚焦随机对照临床试验(RCT),将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办(美迪康会务通直播平台),届时将邀请国内外长期从事临床研究领域的临床流行病学、统计学、临床知名专家,报告内容包括研究设计和运行、质量控制、数据监查分享、统计学规范等各个环节,通过案例分析,从多个角度、深入浅出地介绍开展临床研究的关键节点及其注意事项。
      论坛紧密贴合实际,以讲座+讨论的形式围绕临床医生在研究中的常见问题展开。我们诚挚地欢迎临床医生、研究人员、医学生等积极参加论坛,推进心血管疾病临床研究与诊疗水平的发展!

互动留言
提问
技术支持:美迪康会务通
我也来参与一下互动...

选择金额

自定义金额
¥
开始抽奖
中奖结果
中奖结果

很遗憾您未中奖

知道了
中奖名单
请填写信息

请填写以下信息,后续会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